Saturday 5 May 2012

SATURDAY 5/5 (278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今天是我们正式交往的第两百七十八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♥
照片里的他就是我的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我的初恋 很意外吧? :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
从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都很低调, 因为我们都很害怕承受压力;-)

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真的很少 至聊天的机会也不会多,不过这段和你在一起日子我真的很开心
 
快乐的时间越变越多了 悲伤的时间也慢慢少了 "其实可以说我们根本没悲伤,伤心过啦" X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
谢谢老天给我遇见了你的出现, 我也真心希望我们未来还有无数的白天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>♥
我爱你宝贝 ♥<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